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香格里拉大花园小区展示双创成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11:39 来源: 黄冈新闻网

(记者 余涛 通讯员 陈敏)12月21日下午,黄州汉川门社区香格里拉大花园小区广场热闹非凡,一曲欢快的舞蹈《我的祖国》,拉开了“我爱我家,香格里拉”迎元旦文艺汇演帷幕。

此次汇演活动旨在展示双创工作成果,丰富小区居民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小区凝聚力,展现小区新面貌。活动由汉川门社区主办,小区综合党支部、业主委员会、黄冈市顺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小区居民和社会组织带来的节目轮番上演,业委会选送的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市老年大学京剧班舞蹈队京歌伴舞《梨花颂》、黄梅戏剧院带来《送香茶》,小区居民表演的歌曲《一生平安》、《共筑中国梦》、《在此刻》,以及小提琴演奏《我爱北京天安门》等节目,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中,香格里拉巡逻队获表彰。这支由小区综合党支部党员、业委会成员、小区居民组成的治安巡逻队10月15日成立,分两个小分队开展早、晚巡逻。队员们臂戴红袖章,每天在小区主干道、楼栋巡查,排除小区安全隐患,温馨提醒业主文明养宠、安全用电,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知识,为小区平安和谐、治安维稳贡献力量。

【纠错】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