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力保障冬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16:47 来源: 孝感晚报

(记者张婷通讯员李太峰邹晨)进入冬季,恶劣天气逐渐增多。12月15日,记者从市交管局直属一大队获悉,为全力保障冬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该大队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据介绍,进入冬季后,该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进行重点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检查及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加强对重点车辆基础信息集中排查,完善基础信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日常监管,杜绝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行驶。

在路面管控上,该队积极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对辖区重中型货运车辆、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从严查处超载、酒驾、毒驾、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强交通违法行为多发路段的秩序管理,提高见警率。自11月以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015起,其中“三无车辆”344起、酒驾99起、醉驾9起、二次酒驾4起、假牌套牌5起,货车超限超载159起。

交警提醒

低温、雪天路面湿滑、结冰,市民应尽量减少驾车出行频率,即使出行也尽量避开坡桥路段;行车时,应减速慢行,保持车距,避免急停、急行、急转“三急”情况;不争道抢行,不随意变道。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应尽快协商,撤离现场,如双方有争议,应第一时间报警,将道路交通影响降到最小。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