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毛铺启用全新广告语,赋予和而不同新内涵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09:35 来源: 荆楚网

发布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百万大奖得主现场亮相。(通讯员供图)

“和而不同 匠心毛铺”广告语启用。(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柯华林)12月24日,“以我之名,见证不同——毛铺100万征集广告语颁奖暨品牌价值主张发布会”在劲牌有限公司举行。活动现场颁发出100万大奖,并发布了毛铺品牌新广告语——和而不同 匠心毛铺。

作为劲牌公司继中国劲酒后打造的又一中高端白酒品牌,毛铺此次发布的品牌价值新主张,宣告毛铺全新广告语正式启用,并赋予和而不同崭新的时代意蕴。

和而不同,品牌价值新主张

颁奖现场,毛铺酒品牌总监张林江解释了毛铺酒为什么“和而不同”。

张林江介绍,毛铺是一款白酒,又与其它白酒不同。浓清酱三香交融,调和出丰富的口感层次;天然的草本原料,又赋予独特的健康内涵。

毛铺品格与生俱来,兼容并蓄,而品味独俱;尽显气度,而锋芒不露。与“和而不同”的精神内涵高度契合,体现了品牌包容、向上、守正、创新的精神价值。同时,毛铺酒在原料、原酒、工艺、体验上也体现了物质层面的“和而不同”。

因此,“和而不同 匠心毛铺”是精神价值和物质价值的有机结合,也是毛铺酒品牌价值主张的最好诠释。

传承创新,和而不同新内涵

今年6月10日-11月25日,毛铺酒发起“100万征集一句广告语”活动,历时半年共征集到35559条广告语,最终从征集作品中选用了“和而不同”作为毛铺新的品牌价值主张。

“毛铺酒‘和而不同’的价值主张与‘和而不同 匠心毛铺’这句广告语,高度契合了‘和而不同’的文化精神内涵与劲牌公司的企业文化及价值观,传递了品牌包容、向上、守正、创新的精神。”张林江说。

据介绍,劲牌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树正气、有担当、可持续”,归纳为一个字就是“正”,做正直的人,做正义的事。劲牌的这种独特文化气质与“和而不同”的内在品格一脉相承,他们的共同源头就是渊源流长的中国文化,同时赋予和而不同全新的文化内涵。

君子之风,健康白酒新风尚

自2013年上市以来,毛铺酒凭借其和而不同的匠心品质,迅速获得全国消费者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了解到,此次“和而不同 匠心毛铺”的创意并非出自专业广告公司之手,而是来源于一名普通毛铺酒消费者给出的定义——“和而不同毛铺酒”。消费者对毛铺酒给出定义,既表明了毛铺对消费市场的倾听,同时也体现了消费者对毛铺品牌的认可。

60余年来,劲牌专注于健康产业,成就了保健酒的领导品牌中国劲酒,并开创了健康白酒全新品类的毛铺酒。

眼下,以一种君子之风和不断的创新追求,毛铺高高擎起“和而不同”的旗帜,以匠心致敬初心,在新时代的滚滚浪潮中行稳致远。

【纠错】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