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黄冈旅业联盟第三届年会在英山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18:01 来源: 黄冈日报

(记者吴娅婷)12月20日,黄冈旅业联盟2019年年会暨2020年供应商招商会在英山四季花海景区举行。来自黄冈旅业联盟29家成员单位及70家全国供应商参加。

自今年初成立以来,市旅游协会充分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团体以及会员单位间的协作,为2019年大别山(黄冈)世界旅游博览会作出了积极贡献。黄冈旅业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与壮大,现有成员单位29家。据统计,2019年黄冈旅业联盟地接接待人数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0%,与供应商合作2.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5%,与全市景区红色之旅合作是5.6万人次,吸引外省游客留宿有1.3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0%。黄冈旅游联盟与旅游协会携手并进,双方在互信互帮互助的基础上实现携手发展。

市旅游协会会长刘明表示,要当好“服务员”,坚持依法设立、服务为本、法理规范、行为自律的服务宗旨,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要当好“协调员”,充分发挥旅业联盟的中介纽带作用,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和宣传;要当好“通讯员”,充分认识当前旅游发展形势,用活用足国家的旅游政策,促进我市旅游业持续、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黄冈旅业联盟平台代表、黄冈乐游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詹斌说,黄冈人杰地灵,风景秀丽,有红色之旅,绿色之旅、古色之旅、名人之旅等等,旅游产品非常丰富,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产品,适合各类人群来参观游玩,希望通过黄冈旅业平台推介黄冈,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来黄冈游玩。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也进行交流并推介新项目。会后,在英山四季花海景区的精心组织下,大家对该景区进行实地踩线,表示将充分利用手中资源,在全国各地宣传并推介黄冈旅游,组织更多的游客前来黄冈游玩。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