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州市水利和湖泊部门查处涉砂违法案件45起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11:27 来源: 鄂州日报

鄂州日报讯(记者胡倩通讯员熊霞)日前,市水利和湖泊局水政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巡查时,在三江船厂附近发现2条涉砂船舶,执法人员立即与鄂州海事处等联系,并开展联合执法,将涉砂船舶带回指定停靠点进行调查。

指定停靠的涉砂船舶均实行一船一表登记造册编号管理,安装GPS定位器,24小时监管船舶动态。今年以来,该监察支队共开展执法巡查342次,出动2673人次,查处各类涉砂违法案件45起。目前,共有19艘涉砂船舶被集中监管,其中公安机关刑事案件扣押船舶2艘。查获的非法涉砂船舶,经市水利和湖泊局依法立案查处并拆除采砂机具后方可放行。

今年8月,我市在长江鄂州段熊家沟水域设立涉砂船舶指定停靠点,主要用于涉砂船舶的集中停靠监管。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