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黄石七中 举行艺体科技节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09:02 来源: 东楚晚报

东楚晚报讯(全媒体首席教育记者孙成香通讯员吴从林)2019年12月31日下午,黄石七中操场上热闹非凡,这里激情绽放、歌声飞扬、舞姿翩翩、掌声阵阵,处处荡漾着欢声笑语,正在进行的是黄石七中2019年艺体科技节文艺展演。

师生欢聚一堂,用最靓的嗓音歌唱伟大的祖国,用最炫的劲舞欢庆丰收的喜悦,用最浓的真情憧憬美好的明天。

本场文艺展演,从众多候选节目中选择18个精品节目。节目形式涵盖了唱歌、跳舞、京剧、说唱、小品、朗诵、乐器演奏等。同学们用精彩的歌曲和舞蹈展现了青春的色彩,用表演把书本知识搬上舞台。

此次文艺演出展现了七中师生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凸显了学校学生无穷的艺术创造力,也展示了学校教育的累累硕果。

2019年,黄石七中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一推二建三提”为总体工作思路,围绕质量、建设、改革三个关键,在文化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兴校的拼搏征程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