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湖北理工学院首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09:29 来源: 黄石日报

黄石日报讯(记者易木生通讯员翟颖)2019年12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由湖北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程涛博士带领的中青年创新团队,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完成的成果“多场耦合条件下混合岩(土)体灾变机理及地下建筑物智能监测、分析与防灾技术”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优秀奖,实现了该校在国家级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项“零”的突破。

近年来,湖北理工学院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服务一流学科建设。据程涛博士介绍,此次获奖成果源于团队服务地方建设过程中攻关解决的科技问题,体现了“校际交流、校地互动、校企合作”的理念,展示了产教融合、改革发展的实践成果,更助推学校提升了应用型本科办学层次,增强了服务地方经济和促进企业发展的能力。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年1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协等相关部门和一批高校、科研院所、央企、国企、民企等政产学研界共同参与支持和创办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成立12年来,已集聚各类产学研创新主体20000多家,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200多个、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试点300多家,取得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3000多项。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