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湖北城市职校学生 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09:33 来源: 黄石日报

黄石日报讯(全媒体教育记者方晚霞通讯员肖花明)1月3日,由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时装技术项目”圆满落幕,我市湖北城市职业学校学生李儒锋、张依依分获一、二等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15所中、高职院校共51名服装专业学生参赛,该赛项共有四个模块:立体裁剪、款式设计、服装制板、成衣制作。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据了解,本次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有望参加国家集训队,再通过选拔,代表国家参加2021年在上海举行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湖北城市职业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1989年,学校通过十几年参赛的经验不断积累,曾培养出肖婷(2010年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刘琦(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赛区第五名)和王昭君(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赛区第三名,已留武职任教)等优秀毕业生,拥有优秀的指导团队,建立了完备的训练体系和阶梯式选拔制度,已作为省、市各级服装技能大赛的承办和训练基地。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