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浠水县卫健局开展“两节”三项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10:59 来源: 黄冈日报

黄冈日报讯(通讯员程晓林方新平)为了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医疗服务保障工作,1月1日,浠水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前进一行到部分县乡医疗机构,检查督导“两节”期间节日值守、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创建等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县骨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清泉镇中心卫生院、县中医院和县红十字会医院,重点检查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值守、医疗安全生产、文明城创建等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通过查、看、听等方式进行检查督导,认真了解节日期间医院带班领导是否在岗值守、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文明城创建迎检做到怎么样,并一再叮嘱和强调要求大家务必把“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在清泉镇中心卫生院、县中医院和县红十字会医院,检查组还就做好新一年的医院建设发展、人才队伍培养和医疗服务管理等工作,同他们分别进行了深入探讨。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