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对称日”汉川结婚登记“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11:08 来源: 孝感网

孝感晚报讯(记者 贾国红 通讯员 倪俊杰)1月8日,记者从汉川市婚姻登记中心获悉, 2月2日,该登记中心将放弃周末休息,为选择这天登记结婚的市民提供服务。

近日,多位市民到汉川市婚姻登记中心咨询表示,能否在2020年2月2日(周末)进行结婚登记,由于2020年是20年代的开始,还是十二生肖的开始,又是“对称日”,如果能选择这天结婚特别有意义。为此,该登记中心表示,他们将在这天加班,并视情况加派人手,延时服务。市民可提前通过网络或电话预约。

据预测,该市当天将有近百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纠错】编辑:熊子璇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