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黄州区举行集体经济组织授牌暨农民股权证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0:18 来源: 黄冈日报

黄冈日报讯(记者胡辉)1月3日,黄州区集体经济组织授牌暨农民股权证颁发仪式在路口镇王家湾村举行,区领导胡凯、陆续中、傅明山、王立三出席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给路口镇7家股份经济合作社代表进行了授牌,为15名股民代表颁发股权证书。据了解,我区是全国第三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县推进试点单位,截至2019年10月,改革试点任务全面完成,这标志着黄州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介绍,黄州区纳入农村集体产权改革范围的村(社区)有111个,清产系统上报完成率和清人分类完成率均达到100%,已完成108个村(社区)的股权设置,在全市清产核资质量评比中位居首位,在省级验收中获得优秀等次,即将迎接国家级验收。

颁证仪式结束后,按照统一部署,区里将结合黄州实际,结合精准扶贫,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制定的有关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制度、政策实践好、完善好,研究出台项目入社政策的实施细则。同时,探索增强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的新途径,规范合作社运营管理,加速发展集体经济,实现人人有收益分红、家家幸福美满,建设山青水碧、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的新黄州。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