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住孝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10:24 来源: 孝感日报

孝感日报讯记者汪坚通讯员彭爱平胡厚宝1月12日、14日下午,我市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全体人员围绕省长王晓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市政协主席仇平贵,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刘义明,市领导江浩、陈鸿杰、肖建海、戴杰群、陈实分别参加各小组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数据翔实,求真务实,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振奋人心,2020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充分体现了省政府抢抓机遇,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主动担当的勇气和决心,是一个催人奋进、务实创新的好报告。

与会人员建议,要大力发展军事联勤保障产业,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要坚持高位推进,提升武汉城市圈一体化水平;要加强对临空经济研究,以临空经济促进区域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对民间投资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激发市场活力;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积极稳妥用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债券,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要把握创新机遇期,制定优惠政策,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推动传统制造业与数字经济、大数据融合发展;要加大解决“执行难”力度,加大清理拖欠民企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动“僵尸企业”依法退出市场,促进资源优化重整。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教育、医疗等政策向贫困地区倾斜,减少因学、因病致贫;要加大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力度,满足群众对幼有所育的期盼;要加强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加大对基层医院支持力度。要加大投入,建立健全汉江流域生态修复补偿机制;积极推动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利用,促进移风易俗;要科学引导,稳步推进虾稻共作。要探索破解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加强工作指导,加大制度建设,将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