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昌区举行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14: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潘邦 )1月15日,“岁月静好 武昌长安”武昌政法系统平安武昌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在湖北大学小礼堂举行。武汉市武昌区政法系统代表与武昌区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一年来武昌区法治建设,展望武昌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通讯员 黄梦云 摄)

宣传活动以平安武昌建设为主线,内容丰富多彩,整场活动用歌舞、朗诵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现了武昌区政法战线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完善治安防控体系,推动平安武昌建设取得的成果,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警校家——我们的家》、《政法人的使命》、湖北大鼓《扫黑除恶》、警体操等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通讯员 黄梦云 摄)

据悉,2019年武昌区平安建设以全面提高群众安全感、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知晓率为抓手,抓住关键环节,从解决人民最期盼、最痛恨、最埋怨的事做起,在全区范围内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化解,为促进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效。2019年全区刑事有效警情同比下降21.1%,刑事案件破获率上升5.3%,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犯罪团伙88个,排查化解矛盾纠纷9208件。武昌区连续12年被评为“全市平安建设优胜单位”。

【纠错】编辑:李燕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