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一座城 一群人》新春特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10:24 来源: 孝感网

孝感日报讯 (记者黄佐君  通讯员赵琼瑶 )1月10日,“一座城一群人”孝感当代美术生态管窥新春特展在壹为艺术馆开幕。40余名艺术家代表、9家新闻媒体记者和市民代表参加开幕式。

展览展期从1月10日至2月9日。展览作品由我市多名艺术家创作,其中,最年长的骆雪已是88岁高龄,最年轻的周梅元还未满40岁。展览展出图片、画作、手稿、文献、出版物等,给参观者带来多角度多层次的观感体验。

展览内容以历史为线索,由新中国、新时期、新时代三部分构成,从代表性艺术家、作品,和收集的美术文献史料及研究著述两方面入手,深入探讨文化结构中的艺术活动,以及艺术活动中所呈现出的多样化形态。

【纠错】编辑:熊子璇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