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感新增10家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09:57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讯(孝感频道记者蒋润涛)省经信厅日前公布2019年湖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名单,孝感10家企业入选。

这10家企业分别是维达护理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湖北首通电磁线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永祥农机装备有限公司、湖北亿佳欧电子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应城市新都化工塑业有限公司、湖北优利迪显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孝感广盐华源制盐有限公司、安陆市华誉金属网机制造有限公司、湖北瀚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陆大北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两化融合是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有效抓手。近年来,孝感积极推动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的贯标、对标和引导工作,充分发挥试点示范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试点示范企业加快信息化项目建设,有效提升了企业智能制造水平。目前,孝感已有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4家、省级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68家。

【纠错】编辑:熊子璇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