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追梦新时代·携手奔小康——2020武汉职工春晚倾情上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14:32 来源: 长江云

1月17日,由武汉市总工会主办,武汉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20武汉职工春晚倾情上演。本场晚会节目遴选于历时8个月的“逐梦大武汉·职工好声音(文艺)月月赛”,职工自编自演,唱工人之歌、说工人之事、舞工人之情,弘扬健康向上的主旋律。

晚会以“追梦新时代 携手奔小康”为主题,分为“青葱岁月”、“红旗飘飘”、“蓝色军运”、“绿动江城”、“金色未来”五大篇章,以五种不同主色调呈现。通过歌曲、舞蹈、小品、魔术、情景剧等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形式,运用快闪的表现手法,回顾武汉市职工建设的可喜成就,展现武汉城市精神,分享全面小康的美好愿景,表达武汉市职工欢庆团圆、共迎新春的喜悦之情。

力量攥在手,梦想在前头,用肩膀扛起城市的货运命脉,一曲激昂的歌舞《码头号子》展现了一线职工奋斗的信念与拼搏的执着;“立正!敬礼!”铿锵有力的声音来自武警退役军人,仪仗兵表演《我是国旗手》讲述发生在武汉职工身边的军人故事,共话军民共建,传递红色精神;历史与现实交织,一幅幅画面诉说大家心底的呼唤,舞蹈《光辉时代》用凌云的气魄吹响时代新号角,诠释了江城职工筑同心、聚共识,决胜小康的必胜信心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武汉职工春晚已连续举办三届,逐渐成为广大职工心中的品牌活动。活动秉承“职工春晚职工演”的理念,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创造一个了温暖祥和的新春氛围,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世华;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宣教部部长王华虎;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芳;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何伟;武汉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蒋红瑶 ,以及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的有关领导和来自各行业的劳模代表、一线职工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陈劲松  责任编辑 柴之琪)

【纠错】编辑:陈泉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