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卫健委官网迁移至天翼云 日访问量并发达8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16:34 来源: 人民邮电报

1月21日,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成功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抗击指挥中心——武汉市卫健委官方网站迁移至中国电信天翼云,确保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指挥信息畅通。据悉,天翼云满足最高并发1000万人次访问量的需求。截止目前,日访问量并发已达到80万人次。

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中国电信充分发挥信息网络服务抗击疫情的作用,为了保证抗击疫情的组织指挥和信息查询、传递需求,满足疫情爆发后面临的巨大网络信息量需要,落实中央、省市党委、政府对抗击疫情的指示精神,根据武汉市卫健委的要求,于1月19日启动了卫健委官方网站的迁移工程。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汇集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启动应急机制,快速制定网络迁移方案。确定通过最先进的网络云服务,以及中国电信强大的光纤网络为卫健委官网提供保障。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团队组成实施专班,按照特事特办先开通原则,专班团队连续48小时不间断加班加点,解决了主机设备设置、数据库建立与数据调整、安全系统认证等多项难题,当天即开通云主机、数据库、安全卫士、防火墙等天翼云系列服务。1月20日晚上完成数据库调试,1月21日凌晨网站所有数据成功迁移至天翼云,满足最高并发1000万人次访问量的需求,比原来能力提高10倍。截止目前,日访问量并发已达到80万人次。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省市通管局,武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仅48小时就成功开通并迁移,为武汉抗击疫情信息畅通提供了坚强防线。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石三平表示,中国电信不仅在技术、网络、服务上具有抗击疫情的优势,而且充分做好在各个领域服务支撑抗击疫情的准备,中国电信是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将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市党委、政府抗击疫情的指示精神,与全市人民携手抗击疫情。

据悉,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已启动城市应急事件通信保障方案,指示全系统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加强网络维护、公共渠道服务、通信障碍抢修、重大抗击疫情单位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数千员工坚守岗位,确保抗击疫情信息网络安全畅通。

在武汉抗击新型病毒肺炎非常时期,中国电信员工团结一心,与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守护共同的城市家园,武汉,加油! 


【纠错】编辑:郑一鸣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