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昌“两资一促”持续发力 助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11:30 来源: 孝感日报

孝感日报讯记者杨勘通讯员曾凡军董维文 近日,在孝昌县经济开发区龙族百年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厂房办公楼初具规模。

龙族百年项目是孝昌县大力推进汉孝一体化发展战略、面向武汉招商引进的一家中药制造企业,项目占地100亩,预计总投资额3.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9亿元,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据悉,2019年,孝昌县经济开发区集中签约项目16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

通过不断拓展招商渠道,整合招商力量,突出招商重点,扎实开展招商引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活动,孝昌县打造了优良的政策“洼地”和营商环境,全县“两资一促”工作取得新突破。2019年,孝昌县共争取中省项目147个、资金达9.02亿元,协议引资26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49%。

今年,孝昌县将继续主动立项增资,全年计划争取竞争性项目资金10亿元以上、政府债券资金4亿元以上。同时围绕机械电子、智能制造、农旅康养等发展方向,紧盯大武汉、苏浙沪、闽粤台等区域,开展产业招商、定向招商、精准招商;深化与专业招商机构的战略合作,发挥专班驻点、在外商会、招商大使、“五有人士”聚商作用,推进驻点招商、委托招商、回归招商;采取增资扩股、收购兼并、合作经营等模式,盘活现有企业闲置低效资产;严把招商引资入口关,强化科技、投资、环保、用地、税收等刚性约束,提升招商档次和质量;抓好招商项目落地转化,切实提高签约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力争全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0个,协议引资180亿元,利用外资3500万美元。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