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抗击疫情 东风出行有群最美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00:2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为进一步持续提供社区车队运力,27日上午8时,50名东风公司在汉员工组成“东风出行员工先锋队”,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毅然出征,为防控疫情加码出力。

车队集结完毕,向指定小区出发。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是一名东风员工,我也是武汉伢,武汉是我家!......”巾帼司机陈琛带领大家宣誓立言,坚决完成保运任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寂静的天空。

50名队员全部在请战书上签字,并摁下红色的手印。很快,他们驾驶着有“防控疫情 方便群众 服务社区”统一标识的DFGO车辆出发,驶向承包服务的社区。

东风员工请战书。

“守护家园,人人有责!我报名!”“算我一个!”“也算我一个!”25日,根据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东风出行社区保障车队集结完毕并陆续深入到武汉的汉阳、硚口、江岸三个行政区的社区。因为中心城区禁止机动车辆,很多在郊区的司机无法到位,东风出行以党支部的名义向所有在汉员工发起倡议,号召大家加入到社区保障车队中来。倡议一经发出,东风出行员工踊跃报名。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他们有惧无畏、勇于冲锋、敢为人先。为社区居民提供上门送菜、送药、送餐服务,解决居民实际的生活难题。穿上防护服,带上手套,穿行在社区之中,东风出行的司机们也是最美的逆行者。


【纠错】编辑:陈泉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