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汉阳中百、武商等大型商超生活必需品货足价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19:06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刘晶晶)1月29日,为持续做好广大居民生活必需品物资的供应工作,汉阳区商务局密切联系服务区内商超企业,每日监测市场供应等情况,严格贯彻落实保供稳价的要求。同时,为便于广大市民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区商务局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汉阳区中百仓储、武商量贩、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等大型商超企业在汉阳的门店每日营业时间为:10:00-17:00。

2.部分超市提供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服务:中百仓储通过“多点”APP上下单选购;家乐福钟家村店于1月30日恢复配送服务。

3.未来一段时间里汉阳区各大商超企业生活必需品会供应充足,能满足居民每日生活所需,价格稳定。

4.各商超企业的经营时间、配送服务、市场供应、储备和投放等情况,会根据全市防疫工作部署和市场实际情况同步调整,汉阳区将及时发布准确、详实的内容。

望广大居民按需购买、理性消费,不囤货、不恐慌,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汉阳区将竭尽为大家提供可靠的保供服务。


【纠错】编辑:陈泉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