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全国版健康码将上线 湖北籍在外就业人士可领取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18:49 来源: 湖北日报

从支付宝获悉,借鉴浙江等地推行健康码模式助力分类有序复工复产的经验,在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的指导下,支付宝正基于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加快研发全国统一的疫情防控健康码系统,并将于下周上线。湖北籍在外就业人士可领取。

2月11日,浙江省杭州市率先推出健康码模式,实施市民和拟进入杭州人员的“绿码、红码、黄码”三色动态管理,并与钉钉企业复工申请平台打通。在支付宝搜“杭州健康码”领码,领取绿码的人员可凭码通行,领取红码和黄码的人员需按规定隔离并健康打卡,满足条件后将转为绿码。大量返岗复工人员在支付宝内申领健康码,上线首日访问量即达到1000万。

据了解,为助力各地区疫情精准防控和分类有序复工复产,日前,在充分总结先行地方经验基础上,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将加快研发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疫情防控健康码系统,近日即将发布。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