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男子外出溜达不慎跌落4米深桥下 郧西民警消防联手施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17:57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朱琳娜 报道:3月14日,郧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求助,称自己在河边栏杆处不慎摔下腿部骨折,动弹不得。

值班民警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在天丰桥头的河堤旁,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因从4米高的栏杆上摔下导致右腿骨折躺在地上。因男子摔倒的位置没有上岸的楼梯,民警随即联系消防大队,消防队员从护栏处放下长梯,民警用固定板将男子骨折的右腿固定好后,与消防大队一起两两接力将其背在背上爬上岸,随后护送其到医院救治。其家人赶到后,对民警和消防队员的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据了解,事发当天,侯某觉得疫情封闭多日在家闲着无聊,看天河桥头景色怡人,便走到河边栏杆处晒太阳,结果刚坐上栏杆边,脚下踩空便摔下几米高的河堤。

警方提醒居民:疫情趋势见好不代表疫情已彻底结束,除了复工复产必须的外出外,请广大居民务必居家隔离,减少外出,不聚集不串门。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