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首趟“孝感——衡阳”包车发出 预计3月31日、4月3日再发两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0:36 来源: 孝感日报

孝感日报讯 记者许航 3月28日上午10时许,第一趟搭载了17名衡阳籍滞孝人员和孝感籍赴衡务工人员的“点对点、一站式”包车从孝南区丽枫酒店发出,并根据实际情况,预计于3月31日和4月3日再发两趟。

3月24日,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协调小组下发通知,要求以下辖县(市、区)为单位,采取“点对点、一站式”包车方式,接返衡阳籍滞鄂人员和湖北籍赴衡务工人员,衡阳市高新区承担了对接孝感开展该项工作的任务。

衡阳籍初中二年级学生曾静,春节前随母亲到孝昌县外婆家探亲,受疫情影响滞留两月有余。她从衡阳亲戚口中得知了包车消息后,便报名搭乘了这趟返乡“顺风车”,“因为不能直达,来的时候我在武汉转了趟车,没想到回家反倒坐上了直达车,真的很方便!”

据了解,为便于乘客及时获取最新包车信息,衡阳市不仅利用当地媒体广泛宣传和接受网上报名,还通过“孝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包车通告,指派联络员接受电话报名。

家住孝南区的鲁俊峰常年在衡阳务工,年前返乡后便一直滞留在家,“公司已经复工,人手非常短缺,我想及时返岗。”

3月27日晚,鲁俊峰在“孝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偶然看到了赴衡阳“点对点、一站式”包车公告,当即拨通了衡阳高新区驻孝感联络员的电话,成功预约了第二天包车坐席。

“我们随车配备了一名医务人员和一名警务人员,乘客必须现场登记身份信息,经核查健康‘绿码’无误、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上车,确保大家都能一路平安、顺利抵达。”衡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勇说。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