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中国疾控中心援孝检测队凯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13:35 来源: 孝感晚报

孝感晚报讯(记者黄华)经过2个月的努力奋战,中国疾控中心援孝检测队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3月30日上午,孝感市举行简洁而隆重的仪式,欢送中国疾控中心援孝检测队4名队员凯旋。

中国疾控中心援孝检测队由刘颖、陈爱珺、李丹、邱小彤等4名专家组成,有3名高级职称的博士和1名硕士研究生,全部由女性组成。1月30日,中国疾控中心援孝检测队奔赴孝感,驰援孝感市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到达当天便马上投入工作。有了“国家队”的支援,市疾控中心工作量从日检120份提高到220份,2月22日增加自动核酸提取仪后,日检测能力达到500份,累计参与检测样本1.7万人份,提高了我市核酸检测效率。

中国疾控中心援孝检测队队长刘颖感谢孝感给予她们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在孝的2个月时间里,和孝感疾控中心的战友如同一家人般亲密团结,在艰难岁月结下的深厚友谊永生难忘。祝愿战胜疫情的孝感越来越好。

欢送仪式后,4名专家在《送战友》的歌声中踏上归程。沿途市民挥手致意,鞠躬致谢,路上车辆自发鸣笛,以最高礼遇欢送英雄们凯旋。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