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纾解企业“用工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09:56 来源: 孝感日报

孝感日报讯(记者许航  通讯员李帅)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不利影响,连日来,安陆市接连拿出“硬核”举措,纾解“就业难、用工荒”,安全有序组织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帮助工业企业渡过难关。

送务工人员。开展“点对点、一站式”运送务工人员返岗工作,截至3月30日,共运送务工人员4602人,其中,调动大巴车109台次输送3159人;专列K4007次列车输送1443人。

送就业服务。依托湖北公共就业招聘网、掌上安陆、安陆就业等“两微一端”网络平台开展招聘,共有85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职位8000余个,网上求职浏览量达1.8万次,签约意向200余人;“流通宣传车”赴1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发区宣传,为复工复产企业招聘,共签约1325人。

送惠企政策。首批安排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补贴资金137万元,支持受疫情影响的骨干企业不裁员、不减员,稳定就业岗位。其中,对13家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给予稳岗补贴90余万元,对7家参与防疫防控生产有关的企业发放吸纳补贴47万元。按政策免征452家企业社保费用3820万元。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