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招聘会孝感专场8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09:53 来源: 孝感日报

孝感日报讯(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董庭琼)记者4月1日从团市委获悉,“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湖北(孝感)专场线上招聘会将于4月8日通过网络平台举行。

据悉,“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招聘会是共青团中央立足疫情期间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的举措之一。此次湖北(孝感)专场线上招聘会,将全程采用网络报名、网上选岗、远程面试形式进行,岗位由全国各地企业提供,涉及计算机、贸易、工程、电子技术、航空航天、通信、电力、仓储等多个行业。

湖北(孝感)专场线上招聘会所有岗位4月8日前接受报名。孝感市内高校毕业生、孝感籍毕业生、孝感城乡未就业青年、孝感染疫青年等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查看招聘信息、投递简历,求职应聘;有用人需求的企业,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招聘资料。求职青年与有用人需求的企业,活动当天线上沟通,“零接触”求职、招聘。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