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男子踏青受伤被困山中 黄石警方携手消防深夜施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10:56 来源: 荆楚网

将受伤男子抬上担架。(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晓晓)4月6日晚,三名男子在黄石父子山中踏青时迷路,被困在山上。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民警连夜营救,安全护送他们下山。

经了解,当天下午1时许,陈某邀约家人、朋友共3人前往父子山踏青。晚上8时许,三人在返回途中,因天色较暗,能见性差,陈某不小心滑倒,导致腿部骨折,无法动弹,三人被困在半山腰。情况危急,陈某家人急忙报警求助。

获悉情况后,太子所教导员艾义刚立即组织民警连夜展开搜救工作,并联系太子消防大队及村干部前往父子山支援。为了能精准施救,缩小搜救范围,民警与陈某等人电话沟通,初步判定了他们的所在位置。

电话中,民警了解到,陈某三人只随身携带了手机和少量的水。此时天色已晚,山上气温较低,民警一边搜救,一边通过电话安抚他们的情绪。

经过大家的努力搜寻,当晚11时许,民警终于在半山腰处找到陈某一行人。民警现场查看陈某的伤势,见其腿部受伤无法走下山。于是,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民警将陈某抬上担架,并搀扶着陈某的同伴,将他们安全护送下山,同时联系救护车将陈某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给你们添麻烦了,谢谢你们大晚上上山搜救我们!”陈某一行人再三表示感谢。事后,民警从医院得知,因救治及时,陈某的伤势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