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委台办调研组来仙桃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10:48 来源: 仙桃日报

5月9日,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来我市,调研服务台资企业及复工复产情况,宣传惠台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复工复产,充分释放动能和潜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健鼎电子、六丰机械、惠亚科技、九合兰园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同时还走进仙桃高新区、非织造布产业园,就工业要素配套开展调研。

在健鼎电子,投资36亿元的二期(三厂、四厂)项目正在抓紧建设,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关切询问工程进度及企业复产情况,要求企业把疫情防控和推动生产经营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厂区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开拓市场、提高产能,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六丰机械是一家汽车铝轮毂生产企业,主要客户是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成都沃尔沃等,企业目前已有450名员工返岗,复工率100%。

调研组走进生产车间,参观生产工艺流程,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安心发展。

调研组指出,疫情发生后,仙桃行动迅速、主动作为,积极帮助台资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尽快复工复产。下一步,要时刻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宣传政策,“点对点”排忧解难,促进台企健康有序发展。(记者 胡纯波 实习生 陈时)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