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云端红五月”主题抖音短视频大赛获近30万网友点赞关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21: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涂文涛 )今年5月8日是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2020年红十字博爱周期间,湖北省红十字会举办“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云端红五月主题抖音短视频大赛,动员了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志愿者及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截止5月22日,获得了29.3万的关注度。

参赛单位及网友在抖音平台上传了各具特色、创意无限的作品,用短视频的方式讲述了自己与“红十字”的故事。其中一网友记录抗“疫”的作品获得了近4000点赞数,“为你们点赞,最高殊荣!向武汉战疫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恩所有为疫情奋斗在一线的辛苦的工作人员。”“为家乡的红十字志愿者们点赞!红会人永远年轻!”......引来了网友们的纷纷点赞及转发,表白为武汉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医护人员及“小红马甲”志愿者们。

据了解,#云端红五月主题抖音短视频大赛依据大赛规则,结合作品点赞数量、转发数量和专家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30个,同时评出最佳组织奖17个,组织奖23个。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红十字会主办。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