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五月枇杷黄!一起去品味烟店柒彩园初夏的味道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10:52 来源: 安陆网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盛婷 陈建辉 王丽琴  江南碧苍苍,五月枇杷黄。日前,烟店镇柒彩园百亩枇杷开园采摘,黄灿灿的果实等您体验采摘。

枇杷园里,黄灿灿的枇杷果,夹杂在青枝绿叶之间,伸手可得,十分诱人。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游客较往年明显减少,采摘量不到往年的一半,枇杷园老板钟存云急上心头。

往年是人等果,今年是果等人。为了减少果实的耗损量,湖北柒彩园农业科技公司开辟新路径,主动对接果酒加工企业,把果实送出去加工成果酒,千方百计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

“今年的人流量减少40%, 如果果子销售不出去,我们就采取果酒来补救,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今年估计能生产8到10吨果酒。”湖北柒彩园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钟存云说到。

在扩大果实加工转化率的同时,湖北柒彩园农业科技公司对接相关部门和旅游公司,开通团体采摘和消费扶贫活动,促进鲜果的园间体验采摘活动。

“下一步,我们会在销售上进行调整,目前在组织对接团队和旅游公司。”湖北柒彩园农业科技总经理钟存云说到。

湖北柒彩园农业科技公司目前还有300多亩优质葡萄、杨梅、杏子即将进入成熟采摘季,盼望您带着家人前来体现采摘,在感受这里田园风光的时候,也为他们的农产品代代言带带货。

【纠错】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