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 随州资讯

随州中行400万元贷款“贷”动城市污水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20: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吕闯)5月26日,随州中行400万元项目建设款如期投放到随州联合玉龙水务有限公司账户,为该企业污水改造工程送去项目资金,该行已累计为该企业污水项目改造投放中长期项目贷款2078万元。

据了解,该企业为随州市城区目前仅有的一家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能力10万吨,主要服务范围为随州老城区及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对随州市污水净化处理、改善生态和居民生活环境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稳步推进,随州城区人口逐年攀升,生产和生活污水净化面临较大压力。为提高污水处理能力,提升污水处理标准,该企业急需对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随州中行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迅速组织成立由专人负责的工作小组,依托企业需求制定金融服务方案,简化审批手续和流程,以保证加质押方式成功为企业投放两笔共计2078万元的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以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有力地支持了民生工程建设。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州中行坚持金融服务民生,大力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已累计投放逾5亿元贷款用于城市建设。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持责任与担当,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把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延伸到服务民生的各个领域,真正发挥好金融机构的职能与作用。

【纠错】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