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感招聘1140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10:05 来源: 孝感晚报

本网讯(记者 沈红明 通讯员 周号丽  杨文华)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全面推动我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6月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我市将招聘1140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含新机制教师170名),包括小学教师716名、初中教师424名,其中汉川218名、孝昌205名、孝南200名、应城166名、大悟148名、云梦119名、安陆73名、市高新区10名、市临空区学区1名。

本次公开招聘继续采取统一网上报名、笔试全省统一组织、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按照教育部等7部门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要求,今年全省教师招聘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教师资格证放宽至2021年底前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考生可于6月29日9:00至7月3日8:00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进行报名。此次招聘考试笔试暂定8月8日进行,内容为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