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百大品牌 百亿补贴 818泛家居百亿补贴发布会于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00: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杉杉)8月11日下午,818泛家居百亿补贴攻略发布会在武汉圆满举行,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远洋地产、乐居武汉、居然之家和得意生活等数十家地产、家装、家居和家电品牌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泛家居百亿补贴活动的正式开幕。

活动启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国家提出要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意味着着力打通国内生产、分配、流通、消费的各个环节,发挥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在致辞中表示,针对房产、家装、家居的优质品牌,苏宁推出免坑位费和年费达标返还等系列招商优惠政策。除线上政策支持外,对于泛家居类目推广,苏宁还将开放线下优质门店和社群资源,开放超1.5万个覆盖160万人的社群资源进行联动宣传。

苏宁在泛家居垂直领域的开放布局,必将为房产、家装、家居和家电行业开辟新赛道。希望在政府商务部门的支持下,苏宁泛家居互联网平台,能成为本地发展最快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家居类O2O平台。湖北苏宁平台运营总经理冯浩具体发布818泛家居百亿补贴攻略,从房产、家装、家居、家电四大版块发布本次泛家居百亿补贴具体活动内容,并从流量共享、快消爆款引流、爆款促转化等方面介绍泛家居四大版块联合营销的互动玩法。

据悉,今年乐居武汉已全面入驻苏宁平台,并已成为苏宁房地产家居版块的重要补充。乐居武汉充分发挥着在房地产和家居版块的连接作用,助力本次全省泛家居互联网平台搭建。近期湖北苏宁也将通过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向数百家装饰、建材、暖通、智能家居会员单位发出了邀请,愿意同广大的装饰行业企业一道,整合多方资源、渠道共通、会员共享,共同开拓家居家电行业新前景。

本次湖北泛家居百亿补贴活动从818一直持续到12月底,活动将整合各版块头部商户的品牌优势和流量优势,开展百亿补贴发布会、网红直播带货等系列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促进全省泛家居产业融合,助力全省经济有序复苏。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