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这些大学新版通知书来了,有惊艳到你吗?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07:42 来源: 荆楚网

叮咚~

武汉地区高校陆续开始

面向全国学子

发放录取通知书了!

在录取通知书上,

各大高校也是独具匠心、尽显特色!

看看今年的通知书长什么样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

新时代的劈波斩浪,珞珈山水为你而来。武汉大学的2020级本科学子录取通知书,古老映照辉煌,老斋舍从中华大地巨变中走来,一百零八阶之上种植着武大人的理想,通往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老图书馆,变身校史馆的它,以新的身份继续诉说武大百年变革。

武汉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

在武汉大学录取通知书上,庄重的武汉大学印章,是珞珈山最真挚的承诺与告白,沸腾的青春将再次书写新的华章。开启录取通知书的内封,独具匠心的版画设计,新颖细腻的笔触,刻画出属于武大人的珞珈记忆。为完整保留录取通知书的珞珈景象,在武汉大学录取通知书上,首次将正、副本横向长度比例调整为3:1,独一无二的贴心设计,只为保留那一刻关于珞珈山的记忆。层层交叠的烫金祥云纹,“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2020级的武大人,闯过不平凡的高考时光,更加懂得坚持的可贵。

华中师范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首批已经顺利寄出222份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其中,编号为CCNU0001的通知书,将很快到达来自广东的蔡文慧同学手中。

今年华中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长什么样?通知书大礼包里有什么?让我们来一一揭秘。

横开本形式,以华师绿为主色调,采用手绘方式,充满着青春活泼的气息,贴近青年学生。

封面上,华师北门、图书馆、南湖综合楼、一号和十号教学楼、文华公书林等标志性建筑相融合,展现出了桂子山菁菁校园美好风貌,也彰显了华师厚重的人文底蕴。

校训石绘于左下方醒目位置,让新生从拿到录取通知书那一刻起,就将“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牢记心间。形态各异郁郁葱葱的树木穿插其间,既寓意百年华师的历史长河中,群星闪耀的学术大师,也寓意华师为国家培养人才。一列火车从桂子山停靠点驶出,象征着学子在华师求学、汲取养分,奠定成长成才的基础,驶向丰富多彩的未来。

除了录取通知书,华中师范大学在录取通知书大礼包内,还有银行卡等必备物品、公费师范生协议书等等,“期待新山民的到来!”

武汉理工大学

“武有四季,理想有你”。在武汉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上,1898-2020,蓝与红的碰撞,线条勾勒建筑,光影交错场景……武汉理工大学的每一寸光阴,希望和同学们携手并进。

武汉理工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

揭开“外包装”,内页是录取信息和纪念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长寄语:“祝贺你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我代表全校师生员工热烈欢迎你的到来!”

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2020年新生入学指南、2020级新生QQ群汇总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英语水平测试及各类试点选拔等事宜通知、中国工商银行告同学书、高校本专科徐盛资助政策简介、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等等。

武汉理工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

另外,武汉地区的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2020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也即将寄送到学子手中……

你收到录取通知书了吗?

它有什么特色呢?

欢迎在荆楚网微博(@荆楚网 )留言分享

来源: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微信公号

编辑:胡莹

出品: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