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副省长曹广晶率队来潜调研金澳科技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11:13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新闻网讯 8月13日,副省长曹广晶率队来潜,专题调研金澳科技项目建设,并召开现场协调会,推动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尽早达产见效。

省政府副秘书长钟芝清,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凡非,省能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光伟,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及监利市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吴祖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市领导吴熙垚、雷玉成参加活动。

曹广晶实地查看金澳科技改扩能暨监利至潜江输油管道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前,金澳科技正在加紧推进总投资65.6亿元的炼油结构调整转化工项目、10亿元的监利至潜江输油管道项目、4亿元的铁路专用线项目,加快推动完善和延伸石油化工产业链,逐步形成“油头、化身、精化尾”的主干产业。

现场协调会上,曹广晶在认真听取金澳科技及各地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对各地各部门及金澳科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推动疫后重振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拼”的劲头和“抢”的精神,以企业为主体,建立省直各部门定期会商,荆州、潜江两地政府沟通协调机制,组建工作专班,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保障。

曹广晶要求,要认真吸取化工安全事故教训,从设计源头上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严格规范管理,大力推动企业炼化一体化,努力将金澳科技打造成我省安全化工、绿色化工和循环化工的示范标兵。

曹广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共建共赢的思维,大力弘扬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帮助金澳科技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金澳科技系列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

吴祖云表示,当前,潜江正全力打造以金澳科技为龙头的新化工,我市将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持续优化服务,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助推金澳科技向“千亿企业”大步迈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