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周先来到联系社区调研督导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09:39 来源: 孝感日报

孝感日报讯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到市高新区槐荫办事处东李咀社区,调研督导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

东李咀社区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妇联结对联系社区。周先来实地察看社区在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周边和春尚小区内部环境卫生及公共秩序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高新区、槐荫办事处、社区及下沉社区工作队有关情况汇报。

周先来强调,开展“双报到、双报告”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社区和结对单位要健全完善党建联建工作机制,全面梳理社区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共同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的基层堡垒。要以党建凝聚社区治理合力,进一步完善社区治理体系,强化社区党组织与居民之间的纽带联系,充分发挥下沉党员干部、群众性自治组织、物业管理企业作用,共同服务社区居民,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要以“双报到、双报告”活动为契机,全面梳理群众需求,以“群众点单、社区派单、党员接单”的服务模式,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利用自身职能和特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强化下沉党员干部考核管理,认真做好活动登记和量化考核,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社区建设和基层治理水平,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当天,周先来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到下沉社区市高新区槐荫办事处东杨社区报到并认领任务。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