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召开南片智能制造聚集区规划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10:33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日报讯 10月16日,潜江市召开南片智能制造聚集区规划方案汇报会。市委书记吴祖云要求,高度重视,优化方案,加快落地,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南片智能制造聚集区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规划编制及相关工作汇报后,吴祖云指出,规划是纲,纲举才能目张。南片智能制造聚集区既是潜江市“南扩”的核心区域,又是四区联动的重要板块,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顶层设计,高标准做好南片智能制造聚集区规划编制工作,科学指导片区长远建设和发展。

吴祖云要求,要增强规划的预见性、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做到集思广益、精益求精,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层次和水平。要准确把握片区发展定位,以潜江制造业产业和资源特色为基础,认真审视历史、现实、基础和优势,做到实事求是、切合实际。要不断优化空间布局结构,统筹推进产业融合、公共服务、生活圈、生态环境等建设,将南片智能制造聚集区打造成潜江市宜居、宜业、宜商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吴祖云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及时行动、精心组织,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把工作做好,加快规划落地实施,把南片智能制造聚集区规划细化到一个个重大专项和具体项目上,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潜江深入实施“东进南扩、产城融合,四区联动、全域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指出,要立足南片产业基础、交通区位、空间资源、生态环境等优势,进一步完善、充实项目规划,使规划更具必要性、可行性、可操作性。要突出产业发展的核心,以产兴城,推动产城深度融合。要尽快拿出修建性详规,逐一突破发展瓶颈,完善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推动南片智能制造聚集区建设。

市委副书记金茂清,市领导崔传金、陈庆忠、雷玉成、赵长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