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第三届湖北老年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汉川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10:08 来源: 孝感晚报

孝感晚报讯(通讯员 赵力 罗宇恒)10月18日,第三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活动)——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汉川市开幕。

近年来,汉川市大力实施“文化强市”战略,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积极组织开展健身气功活动,充分发挥健身气功在弘扬传统文化、提高群众身体素质等方面的作用,为全民健身运动增添了新的活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及汉川市文化和旅游局、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承办,汉川市体育中心协办。活动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5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