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荆楚优品亮相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15:31 来源: 长江云

10月23日-24日,湖北省商务厅组织了荆楚优品和我省32家名特农产品企业走进南京溧水,参加了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活动。湖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中海现场推介湖北荆楚优品,并向全国各地采购商、渠道商推介家乡名特农产品。活动现场,长江云、新华社现场云、云上垄上、斗鱼直播等网络平台现场通过云上推介形式,集中向各地网友和采购商展示湖北特色,推介荆楚优品,据不完全统计,共计50余万网友和观众线上观看了湖北云上推介活动。

恩施玉露茶、宜昌土老憨鱼产品、黄冈罗田錾字石甜柿、十堰竹山贡水源的手剥核桃纷纷吸引各地采购商驻足。“从展会开展的第一天,我们展区就应接不暇,众多茶友都是冲着恩施玉露这个品牌前来“恩施金苔香茶业公司市场经理黄峥嵘向记者介绍。同样备受关注的黄冈地标优品罗田錾字石甜柿在展会第一天就被渠道商采购一空。拼多多、湖北省海外等电商平台现场深度洽谈,表达了较强的采购意向。

荆楚优品运营方、湖北交投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石峰介绍,荆楚优品是全国首个认证型省域公用品牌,包括了地理标志产品、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和农业龙头企业等,目前目录企业达102家。这次在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展会中亮相的32家企业,除了荆楚优品外,还有来自湖北秦巴山脉、大别山区、鄂西武陵山脉以及幕阜山脉等区域的200余款湖北名特农产品。

10月24日上午10时,湖北省商务厅还在全国农商互联大会主舞台区举办了湖北名特农产品(荆楚优品)南京推介活动,浙江采购团专程组团到湖北展区深度品鉴湖北特色产品并深度洽谈,中国蔬菜协会、拼多多、本来生活等上百家渠道商、重点采购商走进湖北展团现场对接、采购湖北名特农产品。活动期间,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王选庆、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李刚、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到湖北展团参观交流、指导工作。

垄上频道 农村广播全媒体记者:张晓雨 袁帅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