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展演在孝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11:22 来源: 孝感日报

孝感日报讯( 记者 刘艳 通讯员 王勇) 11月21日,“我要上全运”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展演在孝感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全民健身“五项五进”活动为全省“健康湖北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战疫情活动的分活动之一,于4月10日正式启动。“五项五进”活动指采取网络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走进湖北省机关、社区、村庄、学校和企业,推广普及太极拳(含太极剑)、八段锦、广场舞、健身操(含啦啦操)、广播体操等五个项目,全面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城乡群众养成良好健身习惯。本次展演是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全年活动的收官之作。

来自湖北省17个地市州的30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动感十足的健身操、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行云流水的八段锦……500余名参赛运动员各展所学,以规范的套路动作、精心的舞台编排、激情的技能展演向观众传递全民健身理念。最后,武汉光谷队、荆州队、鄂州队、武昌区黄鹤健身操舞队、恩施队分获健身操(含啦啦操)、太极拳(含太极剑)、八段锦、广场舞、广播体操等分项展演的第一名。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