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大悟九房沟入选省级湿地公园名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09:41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建新 特约记者 李杨 通讯员 罗琼)近日,湖北省林业局湿地中心发布了2020年湖北省湿地公园名录,大悟九房沟入选其中。

据介绍,九房沟位于大悟县彭店和丰店两个乡镇之间,既是红叶景区,也是全省著名古民居保护村群。丰彭饮水工程实现两乡镇水库互联互通,构成水面宽阔,森林植被旺盛、生态良好、自然风光优美,适宜建设湿地公园。

九房沟省级湿地公园占地约600公顷,涵盖彭店、丰店两个乡镇,以彭店水库、丰店水库为中心,覆盖丰店镇桃岭村古村落——九房沟古寨堡,及周边部分山地溪流。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