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近百张“城市印象·香港” 摄影图片在深圳展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6: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城市印象·香港”摄影图片展现场。 朱族英 摄

中新网深圳11月26日电 (朱族英)雪糕车、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叮叮车、旧大埔警署、尖沙咀电话亭……在“城市印象·香港”摄影图片展现场,这里展出的图片包含了香港的自然风光和中西荟萃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举办的“城市印象·香港”摄影图片展26日在深圳开展,为期7天。在“城市印象·香港”摄影图片展入口处,这里以港珠澳大桥为设计主题,展区中央以照片廊为设计理念,两边设置了近100张涵盖国际都会、自然风光、文化熔炉、欢乐节庆和保育传承等主题的图片,展示香港的城市和自然景观,以及文化和民俗的多样性。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邓秀娴在开幕礼上致辞时表示,深圳吸引了不少香港企业在深圳进行投资,有近8万家香港企业在深圳落地运营。她表示,香港与深圳毗邻,多年来,深港两地在经济贸易、文化、旅游、青年交流等方面建立了互惠共赢的紧密关系。

邓秀娴称,香港一直扮演联系人的角色,为内地企业提供“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双向支持和服务。在深圳乃至国家的改革开放历程中,香港既是“贡献者”,也是“受惠者”。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抽奖游戏机、摇骰子扔沙包等活动供市民玩乐和领取香港特色纪念礼品。该图片展举办时间为11月26日至12月2日,公众可免费进行参观。

【责任编辑:童雅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