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奥运冠军,文坛名家,美食大师——来青年城见他们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14:3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博璨)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长江青年城和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联合举办的长江青年城“有为青年 志趣同乐 比邻同行”启动仪式暨健身会活动,将于12月13日(周日)下午1:30-4:00在位于汉口北的长江青年城举办。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廖辉将出席活动,现场与大学生记者、青年汇会员及东湖社区网友分享心路历程,与广大会员、网友面对面交流,并举行瑜伽球竞速等趣味互动活动。

廖辉,1987年10月5日出生于湖北省仙桃市,中国男子举重运动员。1997年,十岁的廖辉开始练习举重。2000年4月,廖辉进入湖北省举重队。2002年12月,廖辉进入八一举重队。2007年,廖辉进入国家队。2008年,廖辉获得北京奥运会举重男子69公斤级冠军。2009年,廖辉获得第77届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69公斤级冠军。2013年,廖辉获得世界举重锦标赛中男子69公斤级冠军,不仅打破了该级别挺举世界纪录,还以358公斤的总成绩打破世界纪录。2014年,廖辉在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以359公斤的总成绩再次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2016年7月,廖辉退役。他的辉煌战绩和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依然闪耀中国体坛。

廖辉获奖照。

据介绍,廖辉在现场还将和广大网友一起见证在汉就业创业青年的幸福时刻,“细节先不多说,到时候希望更多网友到青年城来,我们现场揭晓答案。不能到现场的网友,届时可以通过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客户端直播,观看活动现场盛况。”举办方负责人透露。

本次活动为长江青年城“有为青年 志趣同乐 比邻同行”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后续还将举办读书、美食、音乐等主题分享活动,邀请文坛泰斗、国宴大师、当红乐队等来到现场与网友互动交流。系列分享会旨在通过多种社群活动,让众多有为青年感受长江青年城为年轻人搭建的互动发展平台,并能参与和加入到长江青年汇青年社群,在这里志趣同乐、比邻同行,共同建设大武汉,建设大湖北。

卓尔长江青年城。

首个长江青年城位于汉口北,卓尔和小米响应武汉市政府“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置业”号召打造的涵盖众创空间、孵化基地、路演中心、活力运动广场、共享服务、青年人才公寓、低门槛人才住宅等综合功能的大型青年梦想社区。长江青年城融合了聚人才、广就业、优创业的全面功能,是人才培养、产业孵化、成果转换的国家级双创孵化平台。项目一期规划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可容纳5万大学生就业、创业、安居。目前,周边毛坯房房价已达13000-14000元/平米,而青年城精装人才房价格为10000元/平米,是广大青年人才留汉安居的不二之选。

【长江青年汇】是长江青年城专门打造的大型青年社群平台,着力建立青年群体之间的连接,促进青年互融、分享交流和学习互助。平台将不定期举办各类社群活动,邀请各行业先锋人物作为“青年导师”,帮助更多的青年人共荣共长。

长江青年城内共享书吧。

目前,活动已开启线上报名通道,有意向参加的网友可通过相关链接报名参与。

报名通道

【纠错】编辑:林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