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东湖风景区服务群众无小事 点滴细节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10: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婧怡)“我要好好夸一夸你们的服务态度,我去过那么多的政务中心,没见过这么贴心的服务!”12月8日,东湖风景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位办事群众说。据了解,这位女士姓黄,近日来到风景区政务中心窗口咨询办理房屋赠与业务流程和相关税费,不动产窗口的工作人员全程细心解释,耐心解答。由于黄女士工作比较繁忙,想利用休息日办理过户手续,不动产窗口人员主动告知周六可提供延时服务,细心地为她留下了咨询电话,与黄女士当面预约时间,为其办理了不动产证,并且1个小时办结,当场发证。“百姓利益无小事,服务群众是大事。”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杜娟这样说道。

黄女士在现场咨询办理相关业务。通讯员供图

政务服务窗口代表着政府形象,东湖风景区政务中心持续推进窗口文明建设,督促窗口工作人员做到服务态度优、举止优、效率优、技能优、环境优。12月1日,东湖风景区政务中心房产窗口收到了一封来自茅先生的感谢信,据悉,茅先生要办理武汉市积分落户登记手续,但缺少武汉市房屋租赁信息采集卡,武汉市积分落户登记时间也即将截止,茅先生在十分着急的情况下,东湖风景区政务中心房产窗口的工作人员梅欢、杨依沙决定特事特办,为茅先生加急办,补齐了房屋租赁信息采集卡,在武汉市积分落户截止时间前,茅先生顺利完成了所有登记手续。茅先生信中写道:“梅欢、杨依沙二位同志为我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东湖风景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感谢。”

房产窗口正在为群众办理业务。通讯员供图

“群众事,无小事。”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承诺。东湖风景区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坚持从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做起,及时了解群众诉求,主动服务,用贴心、耐心、热情的态度让每一位办事群众感受到温暖。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