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昌一小学内挖出一枚手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16:28 来源: 孝昌融媒

1月8日13时许,孝昌县公安局小河派出所接到该镇一校长报警,一名学生在校园内发现一疑似手雷的不明物体。

接警后,执勤民警立刻奔赴现场。经过了解,该枚锈迹斑斑“铁疙瘩”,是一名学生在校园树下的土层中发现的。经过仔细辨认,该不明物体确为手雷,系战争时期所遗留。民警将手雷带回派出所以后,交给治安大队送至危险品储存仓库,等待统一销毁。

孝昌是革命老区,该县城区及乡镇经常在施工时挖出炸弹或手雷、手榴弹甚至是航空炸弹,大多是解放战争或抗日战争时期遗存下来的。

(记者 宋俊初 季一凡 刘萍)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