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10公里范围内 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年夜饭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18:48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为满足人们对更加安全的用餐环境及对传统年夜饭的高质量需求,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即日起至2月28日推出年夜饭到家服务,为市民呈现年夜饭新体验。

据介绍,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年夜饭到家服务面向酒店10公里范围内的家庭提供,客人预订可全程通过手机完成,无需到店。该项服务支持拨打电话027-85806868及通过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下单两种预订方式,预订后与酒店工作人员确认具体的用餐时间即可。

为保证菜品口感新鲜,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中餐厅的多位主厨将同时烹饪,最大限度保证同一套餐的所有菜品可同时完成制作。另外,酒店严格执行防疫期间全新升级的食品安全与卫生操作规程,如食材烹饪采用全熟标准、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下进行包装后再装入消毒过的食品专用保温箱,并由酒店专员进行配送。年夜饭配送到家的同时,酒店会提供送春联、送祝福等节日惊喜。

“当前,在包厢有限、传统年饭需求量大,更要对疫情做好严防的特殊环境下,‘居家用餐’受到了人们的青睐。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锐表示,“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希望新推出的年夜饭到家服务,可守护市民的健康安全,又可把传统春节的喜悦与祝福送到百姓家中。”

年夜饭到家服务提供售价分别为1188元、2888元的两款套餐,其菜品规格及价格与酒店堂食保持一致,无需额外加价。菜单包含中式菜品、甜汤、“好意头菜”等菜品,可满足6~10人家庭的用餐需求。

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年夜饭到家套餐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