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有了他们,这个冬天很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6:53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孙珉)1月12日上午,市高新区机关党委“群团助力、心手相连”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暨“姐妹牵手、与爱同行”高新区妇联普法维权活动进社区在红光社区举行,孝感高新区机关党委党群工作部、工会、“两新”工委、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航空路派出所的党员志愿者、孝感高新区青年志愿者、孝感高新区巾帼志愿者近20人参与了这次活动。

阳光和煦,红光小学门口的空地上摆好了台面,桌子上面放着防电信诈骗、安全用电、消防常识、招聘信息、老年人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告知书等宣传册。

志愿者有序负责不同的工作,有的见路过老人没佩戴口罩,便主动送上一个:“爹爹,现在是疫情期间,出门了还是要记得戴上口罩啊。”

有的发现年轻人细看孝感高新区重点企业招聘信息,便上前询问“姑娘,你有哪方面的工作经验?现在在哪住着?我可以介绍离你家近点的公司。”

看到一位中年男子经过,志愿者主动上前说:“大哥,近期电信诈骗猖獗,你回家了提醒一下家里的老人和小孩,万一接到千万别上当。”

当日,社区干部和下沉社区党员带着食用油和大米,前往红光嘉园小区的4位困难居民家中慰问。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现在生活好多了。多亏了你们经常来看望,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啊。”老人见到工作人员,高兴地握住他们的双手。

“你们又给我送油送米,太客气了。这多东西,够我吃到过十五。”夫妻二人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东西时激动说到。

工作人员见卧床老人气色好,欣慰地说:“老人家,看你状态,说明病情控制住了,等开春天气暖和,你就可以下地走动了。”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