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男子私设电网捕猎 却让自己落入法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6:53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肖安)上月26日,孝昌县周巷镇村民黄某到周巷派出所报案,称其一头怀崽母黄牛失联,黄牛身上的GPS在山上找到,附近发现铺设有电网,黄牛可能触电死亡了。

接警后,周巷派出所民警迅速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过现场勘察,发现一男子驾驶三轮车形迹可疑,通过调查走访,怀疑某村村民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21年1月6日,陈某迫于压力主动到周巷派出所投案。

据陈某交代,2020年11月底,陈某在后山架设了一套电网设备用来捕猎野猪野兔。12月22日晚22时,陈某发现一头黄牛接触到电网的铁扎丝后触电死亡,处于害怕,陈某便将牛分解后装到三轮车上,之后将载有牛肉的三轮车藏于山底树林。24日凌晨,陈某驾驶三轮车,将牛肉等扔到陡山乡一河内。

目前,陈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孝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