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暖心!警察节的“别样礼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6:52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韩安)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中午,正在汉川路面上执勤的“川城铁骑”收到群众送来的暖心警察节礼物。

当天中午11时许,寒风凛冽,铁骑一组执勤队员刘炎正在大天桥执勤点执勤。

“祝警察同志节日快乐,这是我们准备的节日礼物,请您收下。”一名幼儿园老师带着一个小朋友走到刘炎身边,小女孩向刘炎送来鲜花和暖宝宝,并送上警察节的祝福。

在城区多个执勤点,执勤人员收到各式不同的礼物。有写有“祝警察小哥哥,节日快乐!”字样的口罩,有画有“警察叔叔辛苦了”的手绘画,有制作的红绿灯、斑马线的手工品……一件件暖心的礼物,看得出是孩子们用心准备良久的。

该幼儿园的老师说:“多年来,每当学校放学时候,始终有一群‘可爱的小黄人’站在马路边,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保护师生出行安全。所以,在首个警察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我们组织孩子们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感谢!”

收到节日礼物的队员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自己内心暖暖的。节日的氛围,增强了职业归属感,群众的认可,让我们觉得非常光荣,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