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男子酒后驾驶三轮摩托撞上汽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11:11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庆 汤聪)1月上旬,云梦一男子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撞上正常行驶的汽车,男子受到相应处罚。

1月2日11时许,关某开车行驶至梦泽大道盐硝路口红绿灯路段,遇交通信号灯为绿灯,正常通过时,一辆三轮摩托车从对向右侧道路开过来,停顿以后又加速行驶,撞上了关某驾驶的轿车。

关某下车查看,闻到三轮车驾驶员身上有明显酒味,怀疑他是酒后驾车,并立即报警。云梦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对涉嫌酒驾的当事人柳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27mg/100ml。

交警将柳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鉴定,结果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作出相应的处理。

交警提示:年关将近,切记不要酒后驾驶!一旦出意外,不但会危及到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更会因此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